close

 

我的美麗日記】一直都是知名的MIT品牌
KT其實也一直都有陸陸續續的在使用我的美麗日記家的產品
只是平常使用的品項太多 而時間又太少
比較沒有時間上來一一分享給大家.....(愧)
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
 


而這次很幸運的拿到了這款眼唇卸妝液可以體驗
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內外兼具的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!!
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
這款眼唇卸妝液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甜蜜午茶篇系列
包裝上的LOGO是以白色蕾絲做設計
向KT這種偶有公主情懷得偽少女
看到包裝....一下子就被吸引了>//////<

而且有別一般藍白雙層的眼唇卸妝液
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
......是應名而設計的蜜桃色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  

讓人卸妝的時候也可以擁有好心情~~~

 

除此之外 在包裝上還有另外貼心的小設計
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
 

這種雙層鎖設計的真是貼心阿~
除了可以保持乾淨之外 還可以防止...誤開!!!
(KT就曾在上化妝水的時候 不小心擦成的卸妝油...T^T)

 

來看一下美麗日記家的眼唇卸妝液產品特色
• 新配方的蜜桃色層,擁有令人驚奇的潔淨力,能輕鬆又快速卸除防水性及持久型彩妝!
• 極致溫和的眼唇卸妝配方,特殊添加香蜂草及蜜柑萃取,溫和卸妝不費力!
• 透明色層賦予肌膚潤澤,即使卸妝之後,嬌嫩的眼唇肌膚依然水潤舒適!

 815382pbqc7r95rl  

現在就直接來試用看看吧~

1. 使用前先搖一搖 讓雙層卸妝液均勻乳化 
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
 

2. 倒適量於化妝棉上
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
3. 輕敷於眼皮上 等待約5秒
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
4. 輕輕按壓 針對化妝棉不易覆蓋的地方輕輕擦拭
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
眼唇的部分只要1分鐘就可以快速卸除了!
基本上也只有針對內眼線的地方需要進行擦拭的動作~

而且感覺很溫和 對眼睛沒有刺激感
對於一直以來都很懶惰 喜歡一油卸全臉的KT
也願意花少少的時間來進行更乾淨的卸妝方式=v=

 

再來看一下卸除的樣子~
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  

我的美麗日記這款眼唇卸妝液 價格非常的親民~

喜換KT分享的朋友可以到藥妝店試用
體驗看看是不適合自己的肌膚
現在藥妝店也有販售小包裝體驗瓶

我的美麗日記眼唇卸妝液 

130ml的一般容量定價是NT250
當然在某些藥妝店都會有長期性的小特價
更不用說遇到85折的時候....嘖嘖 內心根本就會放鞭炮了>/////<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