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303 食曼豆頁      

第一次在網路看到這間店
就被她的甜在心饅頭吸引了去~
但是一直在想不起來
到底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~"~

甜在心饅頭

直到後來決定要到店家一探究竟時
上網google了「甜在心」
就看見阿梅正四兩撥千斤呢XD

我就說我一定在哪裡看過甜在心

甜在心饅頭2 

去買的時候剛好急著要跟我家妹子吃飯
所以也就沒有特別留著跟老闆social

原本老闆好像還想跟我說些什麼
但是KT東西拿著急著就要走 老闆大概也很錯愕吧

 

由於老闆禮拜六日都沒開門
KT平日又都在霧峰活動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一嚐究竟
終於讓我在228這個好日子~有機會品嚐到他的美味!

由於KT不喜歡一次吃很多一樣的東西
像火鍋、牛肉麵吃到飽那類型的 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
所以目標就是各種小饅頭~

但小饅頭是客製化商品~要提前電話訂購
所以一大早就打了電話跟老闆預訂
「老闆你好~我想要小饅頭 每種口味各一包」
這樣寫是因為....其實我也忘記有哪些口味了XD

留下姓氏跟電話後 
確認下午3點以後可以取貨
然後我就到處溜達去了~

大約下午4點多取的貨~
上網看了下有堅果、胚芽、原味、甜在心(黑糖)
但拿到是真是驚人份量的兩大袋!!!

原來老闆推出新口味了~
增加了蔥花跟芝麻兩種口味
這算是我自己沒確認好 跟老闆無關
只是差點帶不夠錢....囧

所以一共是6種口味 共60顆.....
心裡想說反正是小饅頭 以我的食量....OK的~

這時候才取或是因為想著
剛好可以帶去新光三越跟我們家妹子一起分享
但拿著走這麼多路 感覺實在是有點沉...

而新光三越B2都是黃光
拍起來顏色都會失真 所以乾脆純享用
反正買了這麼多 來日方長^皿^

妹子說吃起來還不錯~
而且說是小饅頭 份量卻又比一般小饅頭稍大
大概2顆進胃袋就會有飽足感了!

KT則還是喜歡熱騰騰
拿在手上還有些蒸氣感的饅頭
所以暫不進行任何評論XD

 815382pbqc7r95rl    

後來想想....那時候應該先買幾種口味試吃就好的
這60顆小饅頭也是挺佔冰箱位置的
所以隔天就先蒸了各種口味來認真的品嚐一下!

10303 食曼豆頁

再來複習一下
手工饅頭(原味)
甜在心(黑糖)
胚芽
堅果
芝麻
蔥花

每一種口味都是老闆用心親手設計出來的捲捲特殊造型

10303 食曼豆頁

蒸過以後表皮的非常有彈性
KT從小到大吃了這麼多的饅頭
經驗告訴我這應該是老麵做的~
咬了一口原味的手工饅頭 細嚼慢嚥後
有股特殊的香氣在口中慢慢的散出
恩~的確是老麵製成的!

會這樣說是因為咱家附近好吃的巧味包子
好吃歸好吃 表皮就沒有這麼彈性 吃起來也沒這種香氣!
但還是我的一家愛店~~ 
              哎呀...離題了(拉回)
 

KT個人覺得胚芽跟芝麻的麵體還是很嫩軟
但由於種皮纖維的關係 沒辦法真的打的很細
也不可能像一般芝麻餡加豬油奶油的去料理
所以這兩款在口感上還是稍乾
但以健康來說的話這兩款還是必買 

堅果剛好沒有胚芽跟芝麻的缺點
所以兼具營養跟口感~應該是現今很多女性的首選
唯一不同的是堅果成本較高 所以價格也高點
              但印象中價格不會貴太多 

而蔥花真的做的很細緻
當舌尖碰到麵皮時 不是想像中的鹹味
是蔥花與澱粉碰撞後 散發出來的甜
真正咀嚼時才有蔥花的香氣與淡淡的鹹
層次很多 而且沒有蔥花捲的油膩感
KT認為很適合喜歡鹹口味的人

感覺尤其是一些不嗜甜食的老人家 嘻
但我們家爺爺奶奶可能還是喜歡重口味的蔥花捲(搔頭) 

而最推薦的應該是甜在心這款黑糖饅頭

這甜在心饅頭可不是阿梅做的
卻跟阿梅那剛中有柔、軟中又有硬的饅頭有異曲同工之妙!
              哈哈 又在瞎扯了

之前吃別家饅頭時有說過~
【點心】超香手工饅頭包子專賣店~綜合小饅頭

  根據老爹當伙食兵的經驗
  他做過這麼多的饅頭
  黑糖饅頭實屬最難!
  黑糖太少不好著色
  加到可以著色的量後又發不起來

由此可知KT爹有多重視黑糖饅頭
而這款可是KT買過眾多饅頭回家後
不要說是沒被丟掉了~
居然還是被吃光光的唯一黑糖饅頭!!!
             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

所以決定下次要再去把他們家 把其它包子都吃一輪 :目

食曼豆頁 天然手作饅頭殿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門市地址: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03號
     W1-W5 09:00-18:00
門市電話:04-22084598
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食曼豆頁天然手作饅頭殿/19803155702506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題外話
說真的 自己掏錢卻讓我想寫的很仔細的店家真的沒多少
說真的 簡單的饅頭也不可能好吃到龍在背後鑽

但好的食物不貴 不貴的食物又好吃
老闆的用心完全讓人感受的到~

所以希望老闆要讓好店長長久久呀
我還想要一直吃你的饅頭~~~

 

♥♥♥最後就用毫無關係的我妹子的照片來做個美麗的結尾唄♥♥♥

 

 

喜歡KT的文章的話~請不要吝嗇幫KT按個讚唷

 

相關文章:
【點心】超香手工饅頭包子專賣店~綜合小饅頭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