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承者們  

最近看了幾部韓劇~
一開始是因為妹子們一直讓我去看繼承者們
一個叫我看우빈 一個叫我看민호 
然後衝著金東俠所以就開起了第一集~

說真的有些失望
金嘆對恩尚從同病相憐變成愛情
居然要不了一集的時間.....

李敏鎬的戲我沒看過太多
看起來是一般正常的演技
朴信惠的部分只看過原來是美男
對於角色的感覺似乎沒有改變太多
一樣是懂事又令人憐愛的女孩
聽說在這之間她也接演了很多部戲劇
但演技似乎沒有什麼進步.....
又或是說 這部戲沒有讓她表現出她進步很多的空間(?)

劇情接下來就是不停愛情的捉迷藏
當然 不免得要出現一下情敵~英道씨

繼承者們-宇彬2.jpg

 

造型真是很有氣勢 果然不愧是有錢人家的小混混

繼承者們-宇彬.jpg

 

後來改過自新(?) 造型就變得比較平易近人了!

繼承者們-宇彬3.jpg    

前一陣子很無奈的....
終於把繼承者們看完了~Yohoo

與其他戲劇相較之下 感覺對白算是比較少的
但有時候一開口 就是深奧的讓我無法理解(抱頭)

電視劇電影本來就是可以超脫現實的
連BACK TO THE FUTURE可以感動我了
但在這長達16集的時間裡
我並沒有得到太大的感動

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 是還看得下去的一部片!

然後私心的覺得賢珠好美~
주은在這部劇裡看起來真的好知性漂亮
我是男人的話應該也會愛上她♥♥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繼承者們 韓劇 주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