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830   

 

因為肚子已經悶了兩天真的不舒服了
想說要來吃上次感冒時醫生給的軟便劑
然後才突然想到櫃子裡還有一罐"La Farris美控排空飲"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不太敢吃一些保健食品
但是這種東西既然出現在AZBOX裡 又是花錢買的時候
不得已還是得找一天把他喝掉

看了很多人的心得 都建議不要再沒有廁所的地方飲用
否則後果得自行負責 

昨天晚上拿起來要鼓起勇氣喝下去的時候
突然看到有稀釋比例的字樣 於是就跑去找了罐水
然後再看一次才發現要空腹喝....所以時間就來到了今天.... 

本來是打算拿到公司來喝的~
但一大早有點忙沒有時間進食 甚至喝水都沒有= ="
快中午的時候才找到時間泡來喝
然後在喝的時後才發現飲用完後1-2個時以後才能進食(效果比較好)
所以我現在就在餓肚子了

在這裡告誡大家 有些說明要看完
不然喝個東西就會像我這樣一拖再拖然後餓肚子
然後在等待吃飯時間的同時 就來報告一下飲用完的感受 

分隔線-彩虹白雲  

聞起來就是烏梅汁的味道 大概是原料裡有烏梅濃縮汁的關係
但我很怕烏梅汁味道... 加了兩倍冷水後味道就不那麼明顯了~
可是喝完後喉嚨會有明顯甘味劑的味道 需要再改善 

也許是一早都沒進食 喝了300c.c.的液體就覺得不是很餓
隔了半個小時之後 開始一直有想要排氣的感覺~(就是想放屁>///<)

看了一下原料 除了一些酵素、益生菌跟膳食纖維之外
居然還有綜合莓粉跟蔬菜粉 其實好像有點健康的感覺~
然後看到標籤還貼了個"速攻型' 害我有點小期待XD

DSC06832

然後現在終於一個小時了 
我吃下我的第一口早餐的同時
肚子也開始有咕嚕咕嚕的聲音出現
也開始感受到我兩天怎麼都無法排出的固體
開始緩緩的在腸道中移動 果然是速攻型呀!!
但是還沒有fu....所以要繼續等待~

這時又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心得文
有人說到若是想要停止排便的話
只要吃1-2片土司就可以了~
那...我剛剛吃的 是吐司耶 

 

請看下集 【保健】La Farris美控排空飲(下)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