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肚子的咕嚕嚕並沒有被我的兩口吐司打敗
持續 一直 不停的咕嚕嚕
但就我對自己的了解 我不是個輕易便便的人
於是我就等肚子痛到不行的時候(註一) 起身

這兩個禮拜離我最近的廁所壞了
所以剛剛到廁所的路程覺得似乎比平常的遠了

看了一下時間 喝完剛好整整兩個小時
一坐到馬桶上 說時遲那時快~馬上就噗嚕噗嚕都出來了!!!
要再稱讚他一下 果然不愧是速攻型

但大約30秒內就結束了 有點空虛...XD
所以又坐了一下施點力 果然還有! 

但有點訝異的是
排出來並不是漂亮的形狀 也不是累積多天的黑色宿便
而是像腹瀉一般 伴隨著大量水分排出
想了想.... 感覺好像通樂 XDDD

最開心的是完全疏解了我便秘的不適感:D

不過算起來 昨晚跟今早都有上廁所
從今天開始的飲水量就只有這300c.c.
可是排便量可能1L有....
突然很想了解這罐的作用機制 
(看到什麼都要想 這就是所謂的生技人吧

回到位子上 因為還有咕嚕嚕聲
所以現在繼續等待中 .....(為了順暢 我還真有耐心)

分隔線-彩虹白雲  

等等等等等等等...來到隔日的今天 
到現在都沒有有要上第二次的感覺...
可是看到大家都至少是2次的呀(註二)>/////< 

分隔線-彩虹白雲

話說我的腸胃真的不太好...(但吸收很好XD)
平常是連吃軟便劑都不一定會正常排便的人
常常吃了要等一天以上 或是吃兩顆以上才會有明顯的效果
而美控排空飲則是2小時就讓我有效果!
只是89的價格讓人卻步 網路搜尋康X美特價平均下來也要一罐75
而且包裝有說明"每天限飲一罐" 也代表不適合一般保健使用
但是偶爾有需求飲用的話還是會考慮這罐!!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註一 因為我已經兩天排便不順暢了 悶到肚子都很不舒服
   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有肚子痛的情形喔!
註二 每個人體質不同 所以效果不一定唷! 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