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前一陣子毒澱粉事件、大統油食安風暴的關係
KT爸爸都不讓我隨便亂買外面的食物
所以好一陣子都沒有寫過食品類的文章了~~~

上一次在夜市買了好吃的小饅頭~
KT爸爸吃了一個就說裡面加了很多香精
就把我的饅頭全丟了.....

雖然是為了我好...但還是有點生氣<(ˋ︵ˊ)>

   

這一次是同事在新聞上看到吸引人的饅頭店
隔沒幾天在逛樂天的時候剛好看到
同事們看了直流口水~一直說好想吃
於是乎我一不小心也跟著淪陷...又下海開團了
而且好像還是買最多的(驚

 

我們幾乎只花了30分鐘就決定要買的產品~
12/02下單付款後 12/04就送到公司了
實在是超級神速阿~~
可是手工包子這麼快就送達只有兩種可能...
  1. 非手工  2. 沒訂單
不過已經送到了就來吃吃看唄!

 

KT是有點小花心的人~
 所以都是買綜合口味的

超香★含運。花捲系列6種口味12入原450↘399
地瓜捲X2,芋頭捲X2,奶香起司捲X2,紅糖起司捲X2,紅堅葡萄乾捲X2,紅堅蔓越莓捲X2

超香★含運。經典系列6種口味12入:原435↘379
原味手工老麵饅頭X2;芝麻包x2;黑金剛x2;蔓越莓x2;高麗菜包X2;培根玉米起司包x2

『超香』一口咬定綜合小饅頭: 12入 
可享用各式不同口味的饅頭,包裝內容會依當天產的口味而定,另您有買樂透的感覺!

賣場有5大堅持
→不用防腐劑、膨鬆劑,不加香料、色素、化學添加劑
而且還有SGS證明喔

但KT爸爸因為食安問題的關係
好像完全不相信SGS了....XDDD

 

可是這饅頭實在不便宜~平均一顆約莫30元
再丟...我就翻臉了
          KT妹: 你最好是敢啦(挖鼻

 

Day 1
因為一次買了很多~怕被阿爹罵
所以都沒有告知冰箱被我塞了很多包子饅頭 (掩面)

平常都是包子花捲比較有銷~
所以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先蒸了一些包子來吃

超香手工饅頭包子專賣店

沒看錯!!!
以上1大5小都是我一個人的份量 
我是大食怪 哇哈哈

一般時候我吃饅頭都是配豆漿的~
只是上裡拜在COSTCO買了一大罐鮮乳
而大家都去醫院顧阿公....
所以 現在還有剩餘2L以上

綜合小饅頭!!!
內容物總共有5種口味
但賣場找不到相對應的口味名稱....
所以就由KT自己命名啦~

小饅頭由左至右分別是
芋頭、奶香、芝麻堅果、紅糖、全麥
外加一顆滿額贈的黑金剛 ㄎㄎ

內容則是芋頭*3+奶香*3+芝麻堅果*1+紅糖*3+全麥*1
完全就是種撿剩下的感覺....

芋頭的沒有太多的香氣
奶香的則有濃厚的奶粉味兒
芝麻堅果有種則都是堅果味
紅糖的話有種糖氣
全麥就是只有麵粉的味道而已
吃起來還蠻天然的~

然後 果然
阿爹一看到沖繩黑糖果然又在ㄐㄩㄐㄩ叫
          OS: 早知道就先吃 留顏色淡的了="=

黑金剛吃起來不僅僅是黑糖味~其實還蠻甜的....

根據老爹當伙食兵的經驗
他做過這麼多的饅頭 黑糖饅頭實屬最難!
黑糖太少不好著色
加到可以著色的量後又發不起來
又沖繩黑糖價格比一般黑糖貴
所以一直認為黑金剛絕對有問題

但是我看網頁上沒有註明原料
也沒有針對沖繩黑糖的來源多加說明

所以...就讓她在心中成為一個故事吧XD
          KT妹: 分明是懶人懶的問= =+

 

雖然超香手工饅頭包子專賣店有店面
可是現在網路購買也很方便~只要2天就可以到貨溜! 

但是這邊要說一下送貨的速度~
雖然是超級快的可是~
因為我們12/04下午要出差
實驗室中午後根本就是呈現空城的狀態
所以原本日期勾選12/05到貨

結果12/04將近中午時到貨
其實有些令人措手不及.... 
只能說幸好我們比較晚出門呀~

 

相關文章:
【點心】[食|曼|豆|頁]~天然手作饅頭殿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