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上班的行程是到笠園出差
結束後到了附近的天空之城晃一晃~

天空之城可不是簡單就能到達的!
必須經過一段長長的狹窄蜿蜒山路才能到達
會暈車的我經歷不起如此折磨...
在車上時頭暈想吐 一下車就耳鳴
心裡想著打死我都不要來第二次了(汗

但是往外一看
不遠的地方便是翠綠的潭水
白癡的我便問了 這是日月潭嗎?
結果一群人瞟我白眼 XD
這可是三義有名的鯉魚潭水庫呢!

然後我們來到了鳥&人餐廳
這裡的餐點都不便宜 
但剛剛進城時一個人收了$200的門票
在這裡剛好一杯飲料的價格~
所以可以來這裡點杯飲料坐一下午

但假日人多有限定用餐時間 平日來還是比較好
用完餐也可以到外面看看美景 也是挺悠閒的!

然後然後~
南瓜披薩挺好吃的 甜鹹的比例調的很不錯
餅皮是薄脆的口感 沒有太多香料去調味
我非常的喜歡~一個人吃了3片呢!

 

回到台中
馬上又奔鼎王吃麻辣鍋

上次在漢口店吃的時再是不覺得怎麼樣
所以姐姐才趕快又訂了傳說中最好吃的公益店的
一定要帶我去吃她的美味!

上次點了鴛鴦鍋 酸菜白肉實在不討人喜歡
於是這一次點了麻辣鍋來吃!
吃了還是有些失望....還是比不過附近的小肥牛
而且限定用餐1.5H就算了 居然前5分鐘才來告知我們剩5分鐘
我們才剛加點了一堆料 還是滿滿一鍋
菜都還沒煮完就一直來問我們要不要打包了= =+
讓我們氣的在意見單上寫滿了整整兩頁!!!

但很開心的是 今天是我們姐妹們好久沒有的聚餐
雖然吃得不太開心 但一群人一起七嘴八舌的聊天
是我們最幸福的事♥♥♥



結束後我們還奔向天津路年貨大街!
2013年貨大街  
但根本不是年貨大街...是年貨大街夜市嘛= =
真的能辦的年貨沒幾樣 嘖嘖嘖

 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