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ZBOX-倍力纖   

 

先來說說我為什麼要吃這個好了....

由於最近有媽咪的愛心呵護~
晚餐、飯後水果都有人好好照顧
所以我也要乖乖把東西吃光光!

然後這三個月體重直升 胖了5KG
沒錯...就是5KG!!!!

我本來就是易胖不易瘦體質
加上每天規律的回家 幫媽咪準備食材
等媽咪煮完飯後就吃飯 吃完飯陪她聊天看電視
看完電視就睡覺 因而形成的幸福胖....

所以 除了節食跟小小的室內運動之外
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來好好的訓練身體(汗)

之前夏天的時候也有飆昇到67KG
但是媽咪不在家 姐姐晚下班
然後T**E YOGA的合約也還沒結束
為了有效利用花費
所以才能夠在3個月內瘦下6KG

但因為體重飆到這等地步
只好利用外力及藥物來進行重量控制(汗

 AZBOX-倍力纖  

第一次食用者,前三天的食用方式是
午餐前後30分鐘各食用1粒
第四天起則是下午2點一次實用2粒

食用前的體重是66.5KG
day1食用當天下午有產生暈眩的情形

day2的體重是66.1KG
而今天(day3)的體重是65.7KG
但才二天而已,0.8KG的差異並不代表真正的減重

而且就我前幾週的體重紀錄
常常一天的體重就可以差到1KG
所以在我心中,減重的定義是
差異2KG以上,而且至少要維持兩天
才算是真正的減重

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心得是
食用後會有暈眩、體力不支的現象產生
但是我除了第一天之外
昨天跟今天都是正常的情形

詳細比較了一下~
我看到的網誌主人都大約在55KG以下
猜想可能是因為 這些網誌主人並不是真的過重
而是對自身的體格不滿意而服用
在體重較輕、相同劑量的情況下
才會對身體產生了負面的影響

 

所以輔助食品還是要依個人體質
像醫師或藥師進行諮詢後再食用喔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