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ro-X特效修護眼霜  

 

由於大學時總是熬夜、生活作息不正常
工作後壓力大、用眼過度
可以看到我眼周細紋非常的多
尤其是下眼皮的部分有無法消除的細紋

【保養】Pro-X特效修護眼霜    
▲使用前素眼

使用前素眼 
▲平日素眼 + 1/2素顏

平常大家看到我總是會自動把我的年齡+5歲="=
不然就是問我"睡得不好嗎?" "昨天又熬夜了嗎?" 之類的話語....

所以經常就會找一些眼膜呀 眼霜呀 之類的產品來使用
不但願意花錢買 買的也不少...但卻總是沒有什麼效果

 

這一次是參加【Pro –X Event】百人亮眼試用團 的活動

commentprv

 

收到Pro-X特效修護眼霜的日期是12/30,當天就開始使用了~
由於之前使用保養類的產品都沒有明顯的效用 所以就決定隔周再來看效果了

Pro-X特效修護眼霜-使用後       
▲使用二周後素眼

相比較之下,下眼皮靠近眼頭部分的紋路變淺了
下眼皮暗沉的部分,顏色也較之前淡化了一些

Pro-X特效修護眼霜-使用前後比較    
▲使用二周後素眼比較圖

雖然效果並不是非常顯著
但以使用兩週來說
對我的眼周狀況還算是有不錯的改善

由於OLAY產品給的很大方
現在還有剩餘的試用品
待滿月後再來分享第二波的效果
敬請期待唷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