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寵愛之名!!!! 

名字很長~但只有小小罐的 

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

IMG_2693

夏天要到了

除了努力防曬以外

也要努力美白!!

這罐美白精華液只有17ml

但是他竟然是"正品"耶!!

珍貴吧~

IMG_2696

這款精華液聞起來還不錯 (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香味~逃~)

使用在臉上

很好推開~也很好吸收~

但還是像我之前用過的所有美白精華液一樣...

擦完臉會有點乾乾繃繃的...

但也還好~比起這我更重視他的美白效果:P

IMG_2695

擦完臉有明顯提亮的感覺!! 神奇!!

希望我把這罐精華液用完的同時我的斑能淡掉一半><

(那麼我絕對會馬上衝去再買一罐XD!!)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~

他的瓶身設計是採用滴管式設計

我是不排斥滴管式拉...

但總覺得他的"滴管"似乎粗了點

害我放回去的時候浪費掉一點點@@

arrow
arrow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