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有這種轉換筆
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強迫妹妹按下了"我要試用"的按鍵

收到產品的時候

盒子已經被壓壞了...不然是可愛的六角柱說

MUGU眼影轉換眼線液 (1).JPG

△很貼心的還有氣泡紙包裹

 

拿出來,感覺跟一般眼線液沒什麼不一樣

上面的字樣是”SUPER PARTY QUEEN”

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好笑XD

 

不過最重要的是…它是台灣製的!!

最近我好像越來越愛國了,看到MIT就會很興奮>3<

MUGU眼影轉換眼線液 (2).JPG

△約是1個半隨身碟的長度,跟上次的DG眼線液好像@@

 

筆頭比MJ來得稍微硬些

但應該是為了沾上眼影粉後比較好畫上去

筆尖也不會很粗,比MJ稍細、比DG稍粗

MUGU眼影轉換眼線液 (3).JPG

△還乾淨的筆頭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不好的關係

眼影粉無法很均勻的在眼皮上分散

萬一沒有沾到轉換液的話還會掉粉..

這一點就跟眼線液無法比了...

剛開始使用的人可能無法很快就上手    ...就是我(舉)

因為還要調整沾眼影粉的量跟畫的手勢

 

另外由於本人懶惰的原因..

就不試沖水跟卸妝什麼之類的了~

網路上好像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!

 

而這跟一般眼線液有一樣的缺點...偶而也會掉屑

但是持久力還不錯,用了一整天還是看得到粉紅色的眼線

很適合想在眼線上做不同顏色變化的人使用

 

   

不需要一次買很多支不同顏色的眼線筆、液,然後用1.2年還用不完@@

現在只要一瓶眼影轉換眼線液加上一盒多彩的眼影就可以了!

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~特惠$199的價格也很可親 分享給大家了囉:)

(是說Y購的原價是$580,應該不會有人想買吧…?)

 

 

這次實畫的照片拍壞了,下次再補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