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三月初的時候突然很想吃黑師傅

於是揪親朋好友,一下子就湊滿48罐了

打電話過去時才發現訂單太多,外縣市不給訂了

但是都沒有在網頁上做說明...害我臨時給大家退單="=

 

六月初開放接單時同學們的熱情早就熄了

一直湊不滿免運,就到版上開合購

大概一個星期就成團了~

 

我還以為48罐以上就都免運了~

結果一定要以12罐為單位訂購

下訂單時發現多一罐,情急之下也不知刪哪罐好

忘記妹妹已經訂了一罐巧克力...

居然留了自己的一罐巧克力,刪掉了草莓>"<

不過都訂了,再懊悔也於事無補...

 

黑師傅原本告知是九月才會收到商品

可是八月初就叫我匯款,匯款完就跟我說08/06會收到

雖然提早收到很開心~但部分團員根本還不在台中

 

因為今天要收實驗的data,就叫妹妹幫我收件

一直以為只有兩箱,回家時發現有四大箱,而且重量都不輕...

妹妹說因為貨運的車開不進來巷子裡,所以讓她到巷子外收貨

而我們家離巷口有些距離,真是苦了妹妹...

 

但我有點小慶幸是叫妹妹收貨~若是只有我自己應該搬不進來@@

點完了商品已經六點半了,看看外頭的雨勢不大就發了面交依舊的通知

沒想到才過了半個小時,風雨突然增強

即使穿雨衣、撐雨傘也是會淋濕,只好又臨時發面交暫停的通知

 

四個大大的箱子堆在媽咪家真是覺得對不起她

在心酸的時候只好靠零食打發...

拿起自己的巧克力時就聞到別人的罐子裡發出幽幽的草莓香

喔~我好想要吃草莓呀>0<

 

唉...當主購真要量力而為呀

四箱黑師傅對我來說真的太多了

原本想開的蛋糕、蝦餅也一一打消了念頭

我還是乖乖的當團員就好哩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