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♡ 物品名稱:姓名印章、貼紙

♡ 賣家名稱:娃娃屋

♡ 店家網址:http://www.wawaweb.com.tw/

 


 

第一團

很久之前看到娃娃屋的印章就覺得很可愛,一直都想買一個來用用~

可惜她的價格實在太貴了,在268番都可以買2個還有送貼紙了= ="

 

前一陣子莫名奇妙的變成印章控,加上又開始打工

覺得有錢了就決定自己開一團=ˇ=

 

話說無名跟狀態放了一陣子沒人理我

親友團不踴躍,我就只好到B板下海當主購了..

 

因為很不想等的關係,只開了滿$2000的折扣團,價格還是很高..

針針魚生日要到了~就買了一個給他

許小瑋是自家大姐,當然也不能少了她的份

慫恿許阿枔買了個中長方章

本來自己要買個正方章的,文字內容顏色都選好了

赫然發現郵局裡剩沒多少錢..所以只買了個特價的長方章($100)T^T

 

印章合照

▲彩圖生動了印章

中長方章-橘

▲很可愛的印章外殼

實蓋照

▲用力蓋v.s.輕輕蓋

 

這印章實在太可愛了!!  圖案精緻、印的又很清楚

感覺起來品質比268番好太多了

(268番:圖案普通易見、感覺內容較為粗糙、墨水量不一)

不過東西實在太貴了...回購率85%

後來發現她跟268番的墨水一樣,放久了都會有點糊糊的

但因為字體較細的關係,糊糊的字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~

 

另外,這一家的等待時間約為1星期左右,其實等到我都也要忘記了...

但是出貨當天接到他們的電話告知~整個気持就是很好~( ̄▽ ̄)~* 

 


 

第二團

因為上次訂購留下了好印象~加上被團員的貼紙燃到有些不可自拔

一看到F大在徵滿$8000的郵寄團,馬上就決定要買貼紙了!

所以又是許家一團在那看目錄挑貼紙

 

娃娃屋合照

▲合照

合成的合照 加藤的

▲三姐妹的

▲加藤藤的 

 

拿到貼紙的時候很開心~因為真的好可愛>"<

只是加藤當時想不到英文名字,貼紙感覺空蕩蕩的...

我有點後悔買了各種表情的款式..因為我只用的到開心的=3=

許小瑋的看起來最討人喜歡!

 


 

第三團

話說我沒想過要開這第三團,但是趙肥燕跟林小軒說也想要

只好又為家人、為朋友苦命下海

 

感謝我的娃娃屋主購F大能幫忙代訂,讓我免去處理$8000雜物的辛苦...

$2000就能迅速又順利的成團‧★,:*:‧\ ( ̄▽ ̄) /‧:*‧°★*

 

不過因此我在看目錄時又被一款印章燒到了...╮(╯▽╰)╭

現在商品正在製作中,到了在給大家看看唄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