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beauty321.com/contents/events/2011/110216_Guerlain/index.asp


前幾天小妹丟了網址給我

只"說would you go ? 我這禮拜應該沒有要回去"

那就是叫我要去的意思了= ="


之前聽小妹分享參加Beauty的活動,留下頗佳的印象

趁著這禮拜難得的休息~就去了:>


一到15F就看到Beauty的立牌~

就在拉芬妮的小包廂裡

先簽到,然後自選位置坐下

所謂的下午茶會就是有點心可吃:)

拉芬尼提供的餐點

但這不是重點XD


重點是桌上擺放的全系列嬌蘭GUERLAIN全新珍珠極光綻白的產品

展示-Guerlain 嬌蘭GUERLAIN全新珍珠極光綻白系列


稍作等待後,有Beauty的小編為我們作活動解說

Beauty某小編

然後由專業櫃姐解說產品特性

隔離紫外光示範 

就是春夏新推出主打美白的產品!


其中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罐~Guerlain 嬌蘭幻彩流星修容露

Guerlain 嬌蘭幻彩流星修容露

裡面有白色小球在透明液體中載浮載沉的

壓下壓頭的時候小球就會變成細緻的粉狀,是妝前打底用

DSC03665.JPG

擠出來之後會呈現漂亮的珠光

且具有保濕跟控油的效果,擦起來很清爽

可以增加彩妝在臉上的服貼度

還可以利用光線的折射來修飾皮膚的小瑕疵


一開始感覺很不錯~後來似乎有點趕

本來想說可以直接在臉上做試用,有問題時請櫃姐做解說!

可是活動結束在試用的時候

櫃姐就擦上來說:這很好用~你可以帶一罐

這句話我不介意,在1F的時候聽很多了~

只是...你不能先介紹完用法跟適合的膚質之後再講嗎= =

一直推銷讓人好有壓力....別桌的都不會這樣>"< 

所以就激起我內心的叛逆性"老娘要買也不想跟你買"

別桌的櫃姐都是貼心的幫他們試臉上~只有我跟同桌的一臉囧樣@@"


這是在活動中的小遊戲中拿到的禮物~好開心=ˇ=

DSC03676.JPG

活動結束後還有貼心為沒拿到小禮物的參加者準備的回櫃禮(沒拍)


這個活動其實頗不錯的~產品特性也非常的吸引人!

聽同桌的說之前參加Beauty舉辦的活動都很愉快

所以我想是跟櫃姐個人因素有關~

我非常喜歡這個活動,希望下次還機會再參加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t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